“纲君,下次也把云雀带回家吃顿饭呐~”


泽田纲吉呛了一口汤差点没把肺咳出来了,后来他扒着桌子抹去一把鼻涕眼泪问“妈你刚刚说什么”。


=


“所以,”泽田纲吉低着头,双手躲在身后搅衣角,“妈妈说想请你吃一顿晚饭。”


“这不是好事吗?”云雀恭弥双手交叠看着一直只敢盯着自己脚尖的恋人,他不太明白这件事没有任何不妥,为何泽田纲吉却有像做了错事一般的举动,“我也一直想拜访伯母。”


“可是,问题不在这里。”泽田纲吉忽然捂住脸。


“那是什么?”


“我……”他的声音抖了三抖,迟疑要不要说下去,泽田纲吉都能预想到云雀恭弥抽出了浮萍拐。


“我很久以前糊弄我妈说云雀是女孩子。”


寂静。


我很久以前糊弄我妈说云雀是女孩子这十三个字在泽田纲吉的脑海里回响到第三遍,他都没听见拐子抽风的声音,泽田纲吉动了动手指偷瞄那个人。


哇哦,云雀恭弥沉寂如死水。


“泽田纲吉,你最近是不是欠疼爱了。”


tbc

评论(5)
热度(19)

© 来自高蛋卷地区的冷空气 | Powered by LOFTER